書道雷諾曼抽牌網站 使用說明

 首先,先進入 Norn Lab. 諾恩命理實驗室 的書道雷諾曼抽牌選項:





按下「開始使用」後可以選擇牌組與牌陣:




一、關於牌組,

1.書道雷諾曼36張就是傳統的36張版本。

書道雷諾曼36張

2.書道雷諾曼金夢篇47張是以《金色夢想雷諾曼擴展版》為擴展牌主題的版本。

書道雷諾曼金夢篇47張

3.書道雷諾曼巫吉篇53張是以《吉普賽女巫算命撲克牌》為擴展牌主題的版本。

書道雷諾曼巫吉篇53張

4.書道雷諾曼鬪龍体64張則是將上述三套囊括,全系列的版本。

書道雷諾曼鬪龍体64張

5.書道雷諾曼元素篇54張是以「エレメンツ ルノルマン」擴展牌為主,另外多了虎符與猴戲。


6.禪說雷諾曼36張是一套以《金剛經》經文為主題的雷諾曼。



7.極色雷諾曼45張是以《金色夢想雷諾曼擴展版》為擴展牌主題的版本,以一眼斷吉凶與格局為其特色。



8.拼圖雷諾曼18張本名為吉普賽算命卡,又俗稱「拼圖雷諾曼」。



將傳統的36張雷諾曼對半切,每一個半面與另外三個半面形成一張拼圖卡,所以每一張有4個半格,可以單張原地旋轉拚到相對應的另一半就可以形成完整的圖案作為解讀。

類似的拼圖占卜卡有《蘇聯吉普賽算命卡 Russian Gypsy Fortune Telling Cards》,《蘇》卡就是雷諾曼到俄國後的延伸,但不只36張,而是到50張。

《書道雷諾曼》在2019年也做了拼圖版的設計,共有18張拼圖卡,能拼出來的圖案將是重要的意義和答案。

9. 2023年秋分過後,上架以二次元京都為主題全系列的《京夢雷諾曼&吉普賽與基博卡》,如果說《書道雷諾曼》系列是一次元以字為主,那麼《京夢雷諾曼》則是妥妥的二次元風格,讓喜歡看圖發想為主的占卜師,能夠有感覺的看圖說故事、靈感不斷。

京夢雷諾曼 外傳篇 Kyoto Fantasy Lenormand Gaiden

京夢吉普賽算命卡 Kyoto Fantasy Gypsy Fortune Telling Cards

二次元基博卡  ACG Kartenkipper Cards


二、關於牌陣:為雷諾曼常見的3張牌、5張牌、3X3九宮格、4X4星之牌陣、5X5 環之牌陣、6X6大盤、9X4 G.T.大盤、8X4+4 G.T.大盤、及從《吉普賽女巫算命撲克牌》所提到的 3X3+8 大九宮牌陣。

張數少的牌陣,適合簡單或短期內的問題。
張數從9張到36張之間的牌陣,適合中長期或流年、半年,一季等整體運勢或問題。 


3X3 九宮格牌陣

3X3九宮格、4X4星之牌陣、5X5 環之牌陣、6X6大盤在魔方系統中有其特殊意義,皆可以深入做為流年盤式的占卜。


4X4 星之牌陣


5X5 環之牌陣

5X5 環之牌陣,又稱戀愛牌陣或指輪牌陣。24是愛心,25是戒指,攸關愛情與婚姻,所以25張的牌陣,適合作為戀愛與感情專論的雷諾曼牌陣張數。

解讀技巧有分內外九宮,與主角牌出現的位置,因為主角牌有無出現,出現在哪裡會是很重要的徵象。

比如圖中5X5 環之牌陣牌例,可見女方比較堅持這段感情,但男方漸行漸遠想擺脫的狀況。


6X6 大盤牌陣


8X4+4 G.T. 大盤牌陣


大九宮牌陣



三、一些功能:

選擇好牌組和牌陣後就可以抽牌,而這裡的產生連結,只是複製需要的牌組和牌陣的選擇,方便占卜師給予客人自行抽牌連結的網址。





背景白天與黑夜模式:

點選右下角太陽或月亮圖案,即可轉換背景。



複製分享連結:

抽牌完成後點「複製分享連結」,即可將抽牌結果分享給其他人,有效期限30天。


APP化抽牌程式:

蘋果系統的朋友,在Safari 瀏覽器進入 https://nornlab.ycnets.com/lenormand/ 後,點選 Safari 的「向上箭頭」圖示並加入主畫面即可。


安卓系統的朋友, 在Chrome 瀏覽器進入 https://nornlab.ycnets.com/lenormand/ 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並加入主畫面即可。








歡迎開心的使用書道雷諾曼抽牌程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