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基博卡 ACG Kartenkipper Cards

 


如果您已經閱讀 Lenormand 一段時間,您就會對 Kippers 如魚得水,雖然這套牌與Lenormand 有很多相似之處,但它非常視覺化——不是「直觀」意義上的,而是從某種意義上說,它似乎是為了重點閱讀而設計的。

36 張 Kipper 牌於 1890 年代在德國誕生。有人認為第一套 Kipper 的出現時間約為 1890 年,也有人說是 1900 年,但無論哪個日期更接近事實,它的靈感都是來自 1890 年代。

在其歷史進程中,Kipper 主要在德國及其周邊地區使用,但近年來它在德國以外的地區也越來越受歡迎,這可能要歸功於Regula Elizabeth Fiechter 的Mystical Kipper、Ciro Marchetti 的Fin de Siecle Kipper 等牌組以及外觀非常現代的 The Card Geek's Kipper Deck。

鑑於它是一副36 張牌,Kipper 的創建者可能受到Lenormand 牌組的啟發,而Lenormand 本身受到「希望遊戲」牌組的啟發,該牌是由一位德國牌卡遊戲商人創建的,用在1800 年左右的家庭遊戲。所以Kipper 可以被認為是這兩者早期牌組的繼承者。當然,它也可能從 Sibilla 牌組中汲取一些靈感。

Kipper 不像 18 世紀的牌可以解決更大的社會問題。它更多地在個人層面上,針對人們生活的日常現實,它反映了這些生活可以包含的最高和最低的可能性。Kipper 牌組不像 Lenormand 牌組那樣描繪物體。它描繪了人、社會角色和個人存在狀態。讓我們開始了解這些卡片的含義,您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二次元基博卡 ACG Kartenkipper Cards 線上抽牌


🗼雷諾曼占卜 

線上 300元/一個問題

台中現場 600元/20分鐘

🌏Line ID: iclong

https://line.me/ti/p/FDQdU7BiAr


牌義與關鍵字 │


1 男

顯⽰男主角。如果算命的對象或要求算命的⼈是男性,則為指示人物牌。


2 女

顯⽰女主角。如果算命的對象或要求算命的⼈是女性,則為指示人物牌。


3 婚

婚姻、合約、聯繫、關係、合併、協議。


4 聚

會議、求愛、資訊交流、求婚、尋找合約。


5 紳

⽼先⽣(男)、好消息、⽼闆、⽗親、領導、情敵。


6 婦

⽼婦人 (⼥)、⼥主⼈、 ⺟親、 指導者、情敵。  


7 訊

愉快的消息,聯絡人、新聞、信件、訊息、電話、簡訊、電子郵件、紙張。通常是非正式的( 27 利 需要簽名)。


8 偽

錯誤的決定、狡詐、隱藏的事情或不誠實的人。靠近該牌時,這張牌顯示厄運和危險;當心失落、虛偽和背叛。


9 變

變化,環境的變化。靠近 21 客廳,搬家或搬遷,很快就會發生。


10 旅

如果這張卡片周圍都是正面的卡片,則意味著美好、快樂旅途中,如果附近沒有好卡,旅程將會充滿不便之處。


11 賺

贏得很多錢。 靠近時,將獲得大財富幸運的事情,然而當距離遙遠時,就意味著相反的事情。


12 媛

富家女。 講述幸福的生活,如果周圍都是壞牌則代表家庭的悲哀。


13 闊

富有的好紳士。 當沒有被有壞牌包圍時,會帶來好消息和好運。


14 哀

悲傷的消息。 當靠近卡 1 或卡 2 時,不久就會出現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15 戀

愛情有好結果。 如果卡片 8 在附近,則必須處理障礙和欺騙。


16 思

他的想法。 只要 8、14、23、24、29 和 30 號牌不在附近,感興趣的想法就是好的。


17 禮

收到禮物。 如果這張牌位於牌 1 或牌 2 附近,則表示有一份禮物,那麼它始終是一張好牌。


18 孩

嬰兒;孩子即將來臨,如果附近有不吉利的牌,就會有煩惱、悲傷和擔憂。


19 柩

死亡。 (注意:這張牌在德語中總是被翻譯為死亡“Tod”,但它是死亡事件,而不是死亡本身)。 如果這張牌落在牌 1 或牌 2 附近,則家庭中將會有死亡,如果牌 21 落在牌附近,則死亡將迅速且意外地發生。


20 宅

房子, 靠近牌 1 或 2 意味著所有事業中的財富和祝福,如果它落在展開牌陣的中心,則落在其周圍的所有人物牌都是危險的。


21 居

客廳,如果這張牌落在牌 1 或牌 2 附近,則表示即將到來的是好還是壞,請查看周圍的牌。


22 軍

軍人是任何類型的官員,按字面意思:警察、法官等。可以是朋友或親戚。也可能令人生畏、難以接近。但它通常只是一個感嘆號來描述相鄰的卡片:這是官方的!


23 院

法院為判決、公共事務、公共建築。中性或不愉快:法庭、稅務局、談判、嘎嘎作響的籠子等。靠近時有關於法律事務的好消息,遠離時則有壞消息。


24 盜

偷竊,任何形式的損失或竊盜:金錢、物品、愛情、友誼。在牌卡快靠近時,您將挽回損失;當這張卡遠離時,損失是永久性的。


25 榮

獲得崇高榮譽,接近時,非常有利於認可、晉升、成就和職業發展。在遠處時,周圍卡片所顯示的將成為現實,通常與業務相關。「聰明地工作」而不是卑微的勞動,是需要知識的工作。


26 福

好運,正如它所說的。牌組中最好的牌:意想不到的好運即將來臨。放大附近的好牌並減少壞牌的影響。


27 利

意外的錢:財務、正式合約(需要簽名)、投機/投資、一些錢、透過工作或加薪意外收到的錢(檢查附近的卡片)、突然和意外的好運氣、日常金錢活動。


28 期

期望:通常被稱為「3個月的耐心」,但不是字面上的3個月。憧憬,痛苦的期待。它建議等待並讓事情自行解決。別行動。


29 囚

監獄、大型建築或公司,被困在某種關係或情況中。恐懼、孤立、孤獨。23號法院 + 29 監獄,字面上的監獄或監禁時間。運氣不好的話,家族秘密可能會被洩漏。


30 判

法官,分歧、問題和壓力,但也有人可以尋求解決。決定、對話。法官、律師、醫生等。臨近簽名,難免悲傷的消息。


31 恙

短期疾病、成癮、問題、憂鬱。+ 14號 悲傷消息表示嚴重的疾病,但有利的牌只表示短暫的疾病。若在人物卡背;或在它上面,從頭部到腹部區域的任何東西;在它之下,腰圍以下的問題。36號牌 希望/大水+ 31號牌可以警告心臟問題。這也是「床牌」,所以代表性。與24(竊盜)有外遇。與21(客廳),親密的性愛。有了 22(軍人),它就可以變得激情運動起來。


32 逆

悲傷和逆境:字面上的意思。也會有沉思、擔憂、障礙、沮喪,有時還會頭痛、發燒、嫉妒或憤怒,但如果沒有的話,事情就會有一個好的結局。5、6、7、15 或 26 很接近。


33 惑

陰暗的想法,這總是個警告,請仔細考慮周圍的牌。多種意義包括深刻的擔憂、拒絕、欺騙、悲觀、困惑、缺乏自由。這張牌具有憂鬱的特質,而 32號牌則更傾向於恐慌狀態。如果沒有太靠近,愛情和好運就會綻放。如果距離 26號牌很遠,就會感到沮喪和痛苦。


34 勤

工作、職業:通常(但並非總是)指為公司工作,而不是自營職業(它僅指與 25 組合的自營職業)。體力勞動,手工製作。接近一個企業​​的標誌、工作、職位、服務或美好結局。可以是嗜好,也可以是苦差事。


35 遙

有時也稱為「2年耐心」,意思是很長一段時間,或者需要做很多事情,「前面的路很長,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很長的距離。在指示牌之後,是兩年(或很長一段時間)之前,在指示牌之前,是兩年(或很長一段時間)之後。


36 注

希望/偉大的水:夢想、幻想、財富。+ 任何卡 是夢想(或恐懼)成真;(卡片)+ 36號希望/偉大的水意味著這只是一個夢想。周圍的牌和位置對於這張牌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卡沒有離開的話,希望就會實現。 +26牌代表夢想已經很接近了。它也可以代表來自遙遠國家或海外的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