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金色夢想雷諾曼擴展版Gilded Reverie Expanded Edition》 作者Ciro老師的話 / 初譯 伊諾

Gilded Reverie Expanded Edition

雷諾曼體系的傳統36張卡片圖像已經使用了150多年,而且有理由認為它在原來的形式下於這段時間之中運作的非常好。有經驗的讀者使用該系統能夠運用他們的知識和熟悉每個單獨的卡片以及與位於展開位置的其他卡片的連結,以達到全面的解釋。

雷諾曼體系的核心特徵是其直接性,與塔羅牌的深奧特性相比。 雷諾曼圖像的相對簡單,通過嵌入式的象徵手法,使得卡片能夠提供明確的解釋。然而,當36張卡片的全部伴隨物以G.T.大盤顯示時,它們提供了更為全面的視角,提供一個大概的情況,以及細微的解釋。

因此,考慮修改傳統的格式,偶爾修改圖像,這是有點大膽,更不用說引入額外的卡片。 儘管如此,我確實無論是對還是錯,都認為列諾曼德的傳播,如“大盤”在他們的組合中是壓倒性的,可能會出現一些讀者可能不清楚的地方和他們的解釋。 我覺得可能有一些解讀可以從一些額外的觀點或擴展中受益。

於金色夢想雷諾曼引入額外的卡片,不會修改已建立的系統,而是允許更大的閱讀靈活性。例如,替代的男人(28)和女士(29)卡可以提供更相關的重要組合,取決於具體解讀中涉及的性別。貓頭鷹(12)卡作為替代鳥卡(12),展現各種歐洲傳統中的喜好。

其他額外的卡片添加到金色夢想雷諾曼打算為閱讀提供進一步的背景和觀點。
時鐘(37)卡給遊戲者所建議的事件添加了時間細節,例如騎手到達或船的旅程。
骰子(39)可能會提供一個有趣的額外轉折給三葉草(2),這表明運氣偶然。
另一方面,骰子則代表故意通過決策或冒險機智(即選擇(22))所尋求的運氣或結果。
橋(38)可能會建議以超出傳統卡片之間達成更直接的連接,根據其在牌陣中的相對位置。 面具(40)是一個有點個人的標誌,並建議需要進一步考慮和評估。



當大衛·古德溫幫助我處理“金色夢想”說明文本時,她指出,這些相同的圖像實際上已經是早期的“鵝”遊戲的一部分,它與小羅馬人有共同的遺產。 “金鵝之戰”於1597年制定,包括迷宮,橋,監獄,死亡,啤酒屋和井。鵝遊戲是希望遊戲等所有比賽遊戲的原型。 鵝遊戲還包括骰子。

金鵝之戰
所以,有一個歷史的先例,把它們納入我原來的特別版,甚至更為相關,雖然是偶然的。 在我的第一本自主出版的“金色夢想”中,我覺得自己已經足夠舒適,可以包括其中的一些了,因為我認為這套版本的低印量和高價格將主要限制在收藏家和那些已經使用過雷諾曼的玩家。 我還確保了額外的卡片被編號,以便它們可以在核心36之外被使用,或者被完全丟棄,留給讀者一個功能齊全的基本和完整的Lenormand卡片。

然而,當牌卡獲得美國遊戲系統公司許可後,其目的是向更廣泛的玩家發布,這可能包括雷諾曼的初學者,我認為僅生產基本的36張卡將是謹慎的。我擔心額外的卡可能會讓那些第一次學習Lenormand系統的人感到困惑。應該指出的是,這是我的決定,而不是出版商,也是我承擔責任的事情,避免後悔感到遺憾。很明顯,我對這些改變如何被接受的懷疑證明是毫無根據的。獲得原始特別版(註:首發的金色夢想,有特別版,裏頭就有現在的擴展版一些額外的卡)的許多讀者的回應和反饋意見表明,這些額外的卡實際上是可以由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Lenormand讀者一起使用的。事實上,他們被證明是相當受歡迎的,甚至著名的Lenormand讀者,如Rana George偶爾將其中的一些納入自己的方法論中。在標準版本發布以來的這幾年中,美國遊戲系統和我自己已經收到了許多這樣的額外卡的要求,可以以某種形式提供。

在考慮一些可能性時,牌卡商和我討論了一些可能的不同情況,包括製作一個僅包含額外卡的小型補充包,並將其作為可選的單獨購買提供。最初,這似乎是一個有吸引力的解決方案,但不幸的是,由於鍍金邊卡所需的雙重修剪過程,打印機無法保證精確匹配的修剪尺寸。雖然差距可能很小,但美國遊戲系統商不想要發布任何可能被認為不完整,或會對讀者使用經驗上產生不利影響的項目,我完全尊重他們的立場。然而,客戶的反饋意見仍然提出強烈的需求,所以最終決定製作這個全新的金色夢想擴展版。

憑藉經驗和參考,許多卡已經得到了好評,我決定這一次,將不僅包括我第一個自行出版的七張「額外的卡」,還包括我原來設計的其他四張卡,包括曾經在早期棋盤遊戲中使用的井Well(41),它的深度意義或者作為像徵性的養分來源,再一次可以為牌陣中其他牌提供進一步的細微差別。

我很高興美國遊戲系統商使我有可能補救我的初步決定,現在有這些額外的卡生產和提供。我會喜歡使用它們,並且通過Gilded Reverie Lenormand Expanded Edition增強您閱讀的體驗。我感謝以下貢獻者為撰寫附加卡的描述提供了有用的投入和專業知識:Rana George,Tali Goodwin,Donnaleigh de LaRose和Lee Bursten。

- Ciro Marchett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