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夢想雷諾曼擴展版GILDED REVERIE EXPANDED EDITION 44.放大鏡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真實はいつも一つ!
https://youtu.be/RGODUmZaWnM



44.放大鏡

「我是建議你仔細觀察一下。如果您從前面的見解不清楚,我可以提供更多的焦點和新的視角。」

這張卡片表明你需要仔細看看當前的問題。現在是時候關注,仔細檢查和分析了。你可能會忽略那些不明顯或者不可見的東西。

最小的細節可能非常重要。

使用放大鏡幫助您調查和發現更多的信息,可能會導致您更清晰。在閱讀中,左邊的卡片是在仔細觀察之前的樣子。右邊的卡片表明在仔細觀察後會發現什麼。




這張卡也可以是一個警告,一切都不是什麼外表看起來。 小心閱讀印刷品。 如果這張卡上出現的信(27),書(26)或戒指(25),這可能意味著你必須更仔細地檢查文件,合同,信息或承諾。 附近的雲(6)卡強化了事物仍然模糊的想法。

這張卡也許意味著建議進行財務審計或法律調查。 在情感問題的領域,放大鏡意味著全神貫注,你可能會把注意力放在太多的事情上。 你的分心思考可能模糊你的清晰度。

- 《金色夢想雷諾曼擴展版 44 放大鏡》


#雷諾曼
#Lenormand
#伊諾の雷諾曼
#金色夢想雷諾曼擴展版
#金色夢想雷諾曼擴展版中文版說明書大中華地區首譯
#GildedReverieExpandedEdi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