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是雷諾曼占卜師!



哈哈,很早前曾經在板上介紹過這套日系的鳥兒雷諾曼:BIRD LENORMAND ORACLE CARDS,去年的元旦左右去東京時曾幫朋友帶回一套。

當時的鳥兒雷諾曼介紹文:
https://www.facebook.com/tarot.tw/posts/10154813934683740

沒想到這套算是有點冷門,台灣不多見的鳥兒雷諾曼竟出現在 #陳綺貞 的 #沙發海 專輯中 #殘缺的彩虹 Imperfect Rainbow MV中1:02的畫面出現。

有圖有真相:
https://youtu.be/hzAeZa7dJj4?t=62

而且影片中使用的牌陣是比較進階級的九宮格牌陣,看起來就是有練過的樣子喔。



真的好奇陳綺貞怎麼會知道雷諾曼,因為坊間拍MV多半還是以塔羅牌為主,雷諾曼雖然這幾年在大家努力下有渲染出去,但也還沒這麼大眾,莫非是陳綺貞有看過這則伊諾在2014年寫的占卜文:

[牌卡] 雷諾曼卡預測第25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
http://www.ucptt.com/article/Sign/1402401840/D75

只能說好神奇好有趣,還是陳綺貞是我們的雷諾曼粉絲之一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