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度雷諾曼新牌卡 Mirror Truth Lenormand Cards 與 Healing Light Lenormand

雷諾曼卡在這幾年被再發掘之後,牌卡商在去年前年出了好幾套,當然也有獨立繪者自己發行的。

今年知名牌商發行量就比較減緩,但各地獨立繪者還是照著原本的進度冒出。



1. Mirror Truth Lenormand Cards
當你早上照鏡子時,你會看到你的外表。現在,您可以使用內在地鏡子來識別隱形和隱藏的真相,讓它們發光。
這36張迷人的Lenormand卡以及隨附的指南提供了簡潔,真實的鼓舞人心以及驚人的準確性。
它們結合了精確的傳統象徵意義,直觀的詮釋以及融合了分形的現代藝術形象 。看看這些鏡像卡片,讓你的無意識自我浮出水面!


讓宇宙的能量進入你的占卜,與治療之光Lenormand一起工作。經典的Lenormand圖像與藝術家克里斯托弗巴特勒充滿活力的視覺的完美結合,繪者也是治療之光塔羅牌的創造者。
這是一個可以用於生活中的簡單問題或出現的更大問題時的日常指導牌。
當變化似乎不可避免時,你需要洞察力來幫助你找到即將到來的驚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