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足球隊13人進山洞受困援救 占卜紀錄

在20180628,占卜群組裡長期關心泰國事務的L同學傳來這個新聞:

http://thaizhonghua.com/2018/06/28/65820.html
泰国一足球队13人进入洞穴后集体失踪

“泰国考龙山(Khao Luang)国家公园的一场闹剧”,德国《图片报》报道称,泰国一青少年足球队12名球员和1名教练23日进入泰国北部清莱府的一处洞穴后集体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当地警方已使用无人机和水下机器人进行搜救。但其进入洞穴原因并不详。

报道称,教练带领球员进入一处洞穴内,因突降暴雨引发洪水,13人被困洞中并与外界失联。据报道,这些足球运动员年龄都在13岁至16岁间,教练为25岁。搜救人员在洞口发现了失踪人员的鞋和自行车,还在洞穴通道内发现了他们的背包和足迹。

据报道,自周二早晨突降暴雨以来,该洞穴内水位已上升至7米。搜救团队表示,已联系国家防灾减灾厅、警察、军队等部门开展联合救援行,共有数百人参与救援行动。搜救团队还通过无人机和水底机器人协助搜救。截至目前,搜救范围已经扩大至6公里,而整个洞穴的长度在10公里左右。

至于失踪人员的生命状况,医生表示,他们还有存活下来的机会。“人们可以长时间不吃食物,山洞里也有足够的水供他们饮用”,医生说,但最大担忧在于洞穴内潮湿的空气,“可能引发肺炎”。

来源:环球网   / 记者:朱梦颖

L同學當日針對此事進行占卜



當時一看雖然有星星居中,代表一線生機,但是外圍有十字架與十字路口加上戒指,有一種原地打轉的味道,加上底部的狐狸連結了十字架與十字路口,當時認為狐狸應該代表了山神,有意地想要收了這群13男。




後來才知道這座山有個故事。
關於少年足球隊受困的這座山
有一段淒美的傳說
下面的這些傳言不是馬後砲
在少年獲救前當地村民就已經盛傳
也有些媒體有稍作報導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西雙版納的公主愛上了一個牧馬漢
公主和牧馬漢兩情相悅終而懷了身孕
在無法隱瞞懷孕的事實之下 兩人決定私奔
國王於是派兵追捕公主和牧馬漢而來到了清萊
(另一說法為泰緬邊界的"景棟")

由於公主有孕在身 在又累又餓的狀況下
告訴牧馬漢她受不了了
牧馬漢就請公主留在原地休息
獨自前往尋找糧食和飲水給公主
當牧馬漢離開公主不久後就被追捕的士兵殺害了
公主等待牧馬漢非常非常久並引頸而望 
看到了士兵走了過來
就不安地問說看到牧馬漢了嗎
士兵回答說已經奉命將牧馬漢處死了
公主聽到後萬般地傷心跌坐在地
並拿起髮簪刺向太陽穴自殺身亡了
公主身故後變成了一座公主山(睡美人山)
而公主的孕腹(肚子)就變成突起的山峰
至於入山的山洞則是公主的陰道

在少年受困事故剛開始一籌莫展的時候
有村民傳言因為少年們觸犯公主聖靈才受困
直到當地法師高僧祭拜並幫公主完成未了的心願
法師才預言說少年們即將得以脫困獲救

當地相關信誓旦旦的傳言有
a.公主跨越輪迴的等待著牧馬漢
b.受困的少年們則是當年殺害牧馬漢的士兵 
(有人就質疑說少年們已經不是第一次進入山洞了為什麼現在才受困 因為機緣成熟了)

少年們不是第一次進山洞,可由這一列表現:


戒指和十字路口代表多次進出。
十字架代表這次的進出可能會有事情發生...



在第一排的訊息中就揭露了這些前世今生的訊息:
1.牧馬漢
2.派兵追捕的那群兵將們

如不談到前世今生這個層次,這排也代表了第一個悲劇消息:

志願救援泰國少年足球隊 前海豹隊員缺氧不治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479923
泰國12名青少年足球隊員與1名教練受困洞穴,至今已長達11天,救難團隊目前希望教會這些年輕球員潛水,再由潛水專業人士護送出洞。最新消息傳出,泰國一名志願參與救援的前海豹隊員在進行夜間行動時不幸缺氧,最終不治身亡。

當這個消息傳出來的時候,隱約覺得是一個獻祭...祝福在光中。



留言